你怎么这么白

与你共度,细水长流

【四大金花】 二九〇一生活录 4

* 疯狂ooc,目测是长篇,慢更

* cp是洋灵、杰芙、毕侃、农靖

* 以上是我心中标配,不喜欢的出门右转,啾咪

1 2 3




“我叫周锐,楼下的酒吧你们去过没有?是我经营的。”周锐笑着帮两个人盛饭,温柔地说道。

“啊,还没有去过,不过来之前有听说小区有一个酒吧。”陆定昊弯弯眼,又想起来还没有自我介绍,又说道,“我叫陆定昊,他叫灵超,他还是个未成年,可能暂时去不了你的酒吧了。”

灵超吃着菜,不满地嘟起嘴。

周锐笑了笑,便说道,“没事,我们这不是嗨吧,基本就是交友的地方。下次去就说是我弟弟,喝果汁就行了。”

灵超抬起头开心地对周锐笑了一下,又开始扒着饭。


周锐撑着下巴看着灵超吃饭,感叹道,“小孩子就是好,多吃点儿还可以长身体,不像我,多吃点儿就长肉。”


陆定昊看着周锐一口没动的样子,深知他在减肥,又甜甜地劝了句,“锐哥已经很瘦了,多少吃点吧。”

陆定昊说的这句仿佛十分受用,周锐听罢就哈哈大笑起来,笑眯眯地吃了好几口菜。

吃着吃着,陆定昊想起自己忘记介绍没在的那两个人,又接着说,“哦对了,我们那儿还有两个室友,一个叫尤长靖,一个叫李希侃,等他们俩回来就带他们来酒吧见你。”

周锐点点头,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房子,不禁有些羡慕,“合租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吧,很热闹,不像我这儿冷冷清清的。”

“锐哥没有谈恋爱吗?”陆定昊好奇地问,他明明看到门口还摆着另一双鞋,不过貌似是男士的。

“……分手了。”

好像提到了一个不该提到的话题,陆定昊刚准备把话头转过去,就听到灵超认真地说了一句,“我们会常过来陪你的。”

这是在安慰我?

周锐挑挑眉,看着灵超认真的眼神,不禁噗呲一声笑出来。

“好好好,等你们来陪我。”


陆定昊觉得灵超真的很喜欢打直球。
不愧是当初那个虎到一收到微博私信就孤身来上海的小屁孩。



中午散完步后,陈立农还是舍不得地松开自己满是汗的手,目送尤长靖上楼。

他本来还想跟尤长靖逛地再久些,可是昨天因为喝了酒晕乎乎睡觉的尤长靖吃完饭就有些犯困,他听着尤长靖连打了好几声哈欠,还是不忍心拉着他的宝贝老师跟他逛太久。


“来日方长嘛。”



尤长靖上楼时看着自己被黏得一手的汗,有些哭笑不得。

本来觉得自己和陈立农两个大男生牵着手在街上走不太好,但是他刚想抽回手就收到陈立农委委屈屈的眼神,“长靖是不是嫌弃我多汗?”

尤长靖猛摇头,“不是啦,哪有嫌弃你。”

“那你就别松开我啦。”陈立农说着,便又握紧了些。

尤长靖发现自己真的没法拒绝高颜值孩子的撒娇,心软地太快以至于陈立农每次都抓住他的命门。

唉,是不是太宠着他了?

用纸巾擦了擦自己手上两人混合在一起的汗,尤长靖下定决心下次不能由着陈立农。

——农农汗真的有在多的。





另一边,李希侃和毕雯珺回到公司后,李希侃便把云吞面塞给毕雯珺,坐在他办公室要看着他吃完。

毕雯珺皱着眉看着碗里清淡的云吞面,有些怀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吃?

不会在诓他吧。

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云吞后,觉得确实很鲜,抬眼就看到李希侃亮晶晶的眼神,期待地问:“好吃吧好吃吧?”

对上这样期待的目光他也不好说些什么,只好点点头,“还不错。”

“我跟你说,要这样吃,超好吃超满足的。”李希侃兴致勃勃地按照之前的步骤夹面舀汤,又夹起一个云吞往他嘴边放,“先吃一口云吞,再一起把面和汤吃进去!”

毕雯珺听着眼前的人嘚啵嘚,有些愣地盯上他欣喜的眼神。

他们之间,好像没有过这么亲密的行为吧?

上次还是李希侃加班加到晕晕乎乎,睡着的时候被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——那还是无意识的状态下。

李希侃看着毕雯珺半天没张口,还定定地望着自己,突然感觉自己的行为好像有些越界。红着脸准备收回双手,就被毕雯珺眼疾手快地抓住,拉着他的手照着他说的方法吃了下去。


“好吃。”

毕雯珺对着李希侃露出笑意,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。


心跳扑通扑通作响,李希侃落荒而逃。


他捂着自己有些滚烫的脸,跑出毕雯珺的办公室,坐回自己的座位上。


靠,老毕知不知道他笑起来有多帅啊?持帅行凶吗??

缓了会儿又从隔板悄悄抬起头看向坐在办公室的毕雯珺,那人斯条慢理地按照他教的方法又吃了一口,转过头对他挑了挑眉。


“……”

李希侃觉得自己脸烫的吓人,赶紧又低下头翻出自己的画稿。

淡定。
李希侃,淡定!

他可是大魔头毕雯珺!

你怎么能对天天折磨你的魔鬼动心呢!

虽然他长得帅吧……


李希侃摇摇头,又想到曾经被毕雯珺苦逼地拉着加班的日日夜夜,好像清醒了一些。

“妈呀,赶紧赶工,今天不弄完会被大魔头弄死。”

小声嘀咕了一声后,李希侃又专注地投入到了工作中。




灵超和陆定昊吃完饭后,又帮忙洗了碗,陪周锐聊了会儿天。

周锐觉得自己像是被当成那种失恋很痛苦的人对待了,有些想笑。

不过,隔壁的小孩儿还真是真心实意地对自己好,他还是觉得蛮开心的。

闲聊着就到了午睡时间,两人也就跟周锐say了byebye,周锐舒展开眉毛,看着门口那双本来中午要迎接他来的拖鞋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
灵超被陆定昊拉着敷了个面膜后,就一起在沙发上躺着休息了起来。

“我觉得锐哥的感觉好像我妈妈喔。”灵超半眯着眼睛轻声说道。

陆定昊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小孩儿是不是想家了?”

“有点……”
声音有些委屈。

他到上海近一年,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父母了,爸爸对于他直接跑过来的行为很生气,大多时候都不愿意跟他通话,只有妈妈还会温温柔柔地安慰他,让他好好的。

“有假的时候就回家看看。”灵超的头又被陆定昊轻柔地拍了拍。

不过陆定昊可不想气氛变得太悲伤,好不容易被剧组放回来,还是要好好放松一下吧!

于是他开始倒腾电视机,连接上手机后,打开了一期《康熙来了》。

康熙他不知道自己已经看了多少遍,从小时候起就特别爱看,美其名曰是锻炼综艺感,但其实就是想在其中寻个最放松的状态。

灵超这种小孩没怎么体验过台湾的娱乐方式,看了会儿就皱着眉觉得小s说的好像太露骨了些,接着就收到陆定昊一个大白眼。


“啊,三点了,我要去公司了。”

看着时间滴滴答答走向下午三点,灵超一个起身就套了件T恤,坐最近的地铁去了公司。

今天是秦姐安排新秀日程的日子,洋哥一定也会来。


灵超还记得自己刚来这里的时候,他就被眼花缭乱的模特亮了眼。

那时他就看到了木子洋,木子洋走秀时表情锋利,直直地看着远方,灵超觉得他的眼神凛冽,仿佛能刺穿他的心。

后来秦姐把他带到木子洋面前,让他带一下自己的时候,其实还是有些怕的。可他听到木子洋带着笑意温温柔柔的声音,瞬间就不怕了。

他说:“你还未成年啊?那以后我就叫你小弟好了。”


对上他不再凛冽的眼神,那眸子里含着温柔的笑意,灵超当下只觉得如沐春风。


洋哥真的有一种很奇妙的魅力。
灵超想。


会议室里,来了十几个模特,大多都有过合作。

“这次接下的是Nex的秀,秀场在S会展中心,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这次的秀有多重要吧?”秦姐气场十足的声音响起,“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,可不能出现失误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
安排完各自负责的时间段和服装后,灵超抬手伸了个懒腰,还没来得及放下就被人抓住了手腕。

吃惊地转过头,就看到木子洋笑着看着他。

“洋哥。”灵超小声叫了一声。

“上次听说你表现得很好啊。”木子洋轻笑着松开手,“怎么样?搬了新房子,感觉还不错吧?”

“嗯,小芙他们很照顾我的。”

“陆定昊要是敢不照顾你,他就死定了。”木子洋眯着眼轻飘飘地说了句。

“……”

他觉得,被小芙打了一两拳的事儿还是不说了吧,嗯。

灵超大大的眼睛转溜了好几圈,全被木子洋尽收眼底。

木子洋看着他漂亮的眼睛,不禁感叹道,“小弟的眼睛真漂亮。”

不加修饰的漂亮。


“你夸了好几次啦。”

灵超觉得木子洋一定很爱自己的眼睛,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夸过,后来也经常夸。

不过他觉得洋哥的小眼睛也很好看啊,特别有锋芒,那样的眼睛才有气场吧。

灵超这么想的也就这么说了,只不过在他说到“小眼睛”的时候,木子洋嘴角抽动,一手就把灵超勾住迅速地打了下屁股,“我看你是皮痒了。”

灵超“哎哟”地叫了几声,心想着天道好轮回,上午他拍在陆定昊屁股上的巴掌,就这样还到了他的屁股上。


“嘛呢嘛呢!欺负我们超儿啊?”

一边的卜凡走过来,凶神恶煞地盯着木子洋道。

“我教训自家小弟,关你屁事。”
木子洋瞥了卜凡一眼,冷哼道。

“超儿也是我小弟好吧!”卜凡气呼呼地想把灵超拉过来,又被木子洋拉过去了些。

“你说,你是谁小弟!”木子洋又打了下灵超的屁股。

灵超被夹在两个人中间,有些无语,他俩哥哥是不是还小啊?怎么可以这么幼稚?

一旁的岳岳也看不下去了,无奈地笑着说,“你们俩也太幼稚了。”

便伸手把灵超救了出来。

卜凡和木子洋对视一眼,哼地一声往反方向走去。

岳岳走上前拉住卜凡在和他讲些什么,灵超也就小步跑到木子洋身边,和他并肩走着。


“你是我洋哥。”

灵超凑到木子洋耳边轻轻地说,弯着眼睛对木子洋笑。

木子洋也跟着笑了一声,伸手搂住灵超的肩膀,摸了摸他的脸,“我送你回家,顺便看下你的新房子。”

“嗯。”


我更希望,你是我一个人的洋哥。

灵超看着木子洋的侧脸,心下有些苦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cp真的要写好长啊……
感觉望不到完结的尽头

我最近可能是疯了 高产的有点吓到自己
不过下周末我搬家 可能更新会慢一点!

886 不要想念我!啾咪!

评论(13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怎么这么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